English

个股诊室

2000-01-18 来源:生活时报 南京金艾博 王翔 我有话说

问:湖南海利(600731),可介入吗?

答:该股流通盘3802万股,周一放量突破,走势稳健,主力实力极强,后市仍有上升空间,可短线介入。

问:ST东碳(600691),还能再买吗?

答:该股由于连续两年亏损,在去年上半年被实行特别处理,去年公司降低管理费用,业绩大幅增长,1998年全年亏损0.54元,去年上半年只亏损0.02元,股价也受此影响一路上涨,周一创出本轮最高价,成交量也开始放大,可逢低介入。

问:锦州六陆(0686),如何操作?

答:由于要消化职工内部上市所带来的压力,走势较为反复,但下跌空间相对有限,可暂时持股。

问:美菱电器(0521),后市还能上涨吗?

答:该股节后形成一条上升通道,后市有较大上升空间。

问:深康佳(0016),后期走势如何?

答:该股盘口时常有大手笔抛单,由于价值被市场低估,因此潜力较大,可长线持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